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关于邀请参加在温高校毕业生招聘巡回面谈会的函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

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为抢抓窗口期引导在温高校毕业生留温就业,进一步凝聚“百万人才聚温州”智慧力量,助力我市打造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举办在温高校毕业生招聘巡回面谈会。现就活动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来温州·创未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内容

在2022届在温高校毕业生离校前、2023届在温高校毕业生进入就业实习或岗位实习前,组织优质用人单位于5月28日、29日在温州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举办在温高校毕业生招聘巡回面谈会(包含线上简历投递、线下精准面谈两个环节),进一步提高在温高校毕业生留温率。

(一)温州大学专场

时间:2022年5月28日9点-11点

(二)温州理工学院专场

时间:2022年5月28日14点-16点

(三)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时间:2022年5月29日9点-11点

(四)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时间:2022年5月29日14点-16点

四、参会对象

本次活动邀请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共同参与。

五、补贴政策

向受邀参会的学生提供交通补贴,补贴标准为100元/人。请各参会学生会前向所在高校报名。大会当天,已通过学校审核的应邀参会大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前往温州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会场学生报到处,刷身份证报到。

学校带队人员凭经学校盖章《交通补贴人员名单》到现场签字确认。主办方核对无误后,于会后统一办理转账手续。交通补贴直接转账到参会学生个人账户上。

六、协助办理事宜

为确保本次交流大会圆满成功,请贵校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帮助做好本次巡回面谈会的宣传和组织工作。通知报名参会学生会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招聘会当天参会学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认定的学生带队人员请及时填报相关材料(非带队人员无需填报):

七、联系方式

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电话:0577-88624008、88632738; 联系人:郑先生;邮箱:88624008@163.com

注:计算机学院学生请于今晚20:00前将附件《在温高校毕业生招聘巡回面谈会在校大学生交通补贴人员名单》发送到邮箱jsjxsk@163.com,邮箱主题备注为:班级+姓名+招聘巡回面谈。同时,登陆网站https://job.wzu.edu.cn/news/view/aid/150334/tag/xwkd 按照相关要求注册填写简历。通过学校审核的应邀参会大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前往温州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会场学生报到处,刷身份证报到。参会学生会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招聘会当天参会学生全程佩戴口罩。100元补贴名额13个左右,届时将会公布名单。如有疑问请联系叶成良老师,联系电话0577-86599563,联系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5B309。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