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缓考、免修申请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


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学时间到20226月30日结束,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考查课程在停课前考完,考试课程安排在2022年6月25日至6月30日。

二、缓考、免修申请

(一)缓考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扫码填写在线收集表格《计算机学院2021-2022-2期末课程缓考、免修汇总表》。

 


2、由学生提出申请,填写缓考申请表(具体表格详见附件1),到学生学院审批并盖章。

3申请人签字、任课老师签字后,于202264日前交到5B308老师处审批。此表一式两份,任课教师和所在学院各一份。

(二)免修申请流程如下(免修 仅限于下学期已选课程):

1、扫码填写在线收集表格《计算机学院2021-2022-2期末课程缓考、免修汇总表》。

 


 

2、由学生提出申请(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和实践性课程以及重修课程不能免修),填写免修申请表(具体表格详见附件2

3、申请人签字、任课教师签字后,2022620日前交到5B308何老师处审批。专业课一式两份,公共课一式三份。

教学科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