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及机考安排细表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各位同学:

1、温州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经排定,具体如下:专业课期末考试及机考安排细表(附件1);公共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安排总表(附件2)。

考生可进入教务系统查询理论课程考试安排(机考课程考试安排见附件1),具体路径: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教务科。

215日后,试场内的学习用品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要留在教室。

3、请考生携带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4、参加公共英语课程考试的考生需携带2B铅笔,(详见附件:公共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答题卡请填写11位学号(学号全号)。

5、如有特殊情况需申请缓考,请查看之前的通知:期末考试缓考、免修申请http://ai.wzu.edu.cn/info/1193/2905.htm

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考,争取更好成绩。

联系人:教务科钱老师86599309

 

教务科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