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关于统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科研业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


为了准确地收集和反映我校研究生所取得的科研业绩,依据《温州大学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温大行政[2017]108号》(附件1)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对硕士研究生所发表的论文、专利等的科研成果(下文称“科研成果”)进行登记与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奖励对象:具有中国国籍、取得我校学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非全日制的研究生;

成果时限: 1.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0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 2.补报上学期(即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尚未申报的科研成果。

二、申报时间

2020年6月27日前,逾期不予受理(以电子版发送日期为准)。

三、申报方式

1.申报:研究生本人填写《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2),向学院提交科研成果和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术论文复印件应包括刊物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及文章正文);

2.初审:培养学院审核、汇总,完成《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中各项数据(业绩分、权重、总分)(见附件2),科研成果的复印件佐证材料和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于6月27日之前送交研工部(南校行政楼718室),同时将汇总表、科研成果和佐证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1051984622@qq.com,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

3.核定:研工部复核后进行公示(五个工作日),并根据学校文件进行奖励。

四、要求

1.请各培养院高度重视审核工作,严格按照报送范围申报,对于虚报、扩大范围、未按照规定的申报,一经查实,不再反馈,不予奖励。请杜绝数据造假、重复报送。

2.佐证材料均以原件为准:SCI/SSCI/AHCI/EI索引需提供检索证明材料;中文学术论文需学院提供《期刊定级初审意见》(附件3);专利证书复印件需经办人签字和学院盖章。

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6598061(内线778061)。

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请以班级为单位并于6月22日前将汇总表、科研成果和佐证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jsjxsk@163.com,邮件主题标明“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

附件:1.关于印发《温州大学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2017年修订)》的通知

2.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

3.中文学术论文期刊定级初审意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