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警告累计3次及以上学生学籍处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根据《温州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温大行政〔2019〕138号)第二十八条第六款规定:“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应予退学:……(六)学业警告累计3次及以上的;”

现将学业警告累计3次及以上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请相关同学于2019年11月11日前至学院办理自动退学手续。请各学院于2019年11月15日前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对逾期未到校办理任何手续的学生做出拟处理意见,并经学院党政联系会议通过后上报教务处。

受学业警告累计3次的学生确因健康、创业等特殊情况可由本人向所在学院申请,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同意,报教务处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可予暂缓退学。学生若受学业警告累计4次的,应予以退学处理。

教务处汇总审核各学院处理意见,并提请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最终结果。

 

 

联系人:问老师      地点:南校区行政楼411  电话:86598090

 

温州大学教务处
一九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