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教师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学时间到20226月30日结束,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考查课程在停课前考完,考试课程安排在20226月25日至6月30日。

二、上交材料及日期

1.上交材料包括:

纸质版:试卷(AB卷)、AB卷标准答案、《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试题审批送印卡》。

电子版:试卷(AB卷)、AB卷标准答案、《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

每份试卷应附上《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工程认证模板,见附件1)、《试题审批送印卡》(附件2)、填写后必须经系主任审定签名

2.上交时间:所有材料请于2022年531电子版发至邮箱:815315800@qq.com(请加密,命名格式:课程名+教师名字)、纸质版交到5B308教务科何倩处。


三、试题要求

1、所有多位教师参与同门课程教学的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均应统一出卷。

2、所有课程按大纲要求拟两份份量、难度相当的试卷并提供标准答案。试卷必须统一使用教务处制作的试卷模板(具体详见附件3出卷(英语试卷卷面上必须注明是否有听力考试,听力考试的时间段及各校区听力频率),并写明考试科目、试卷类型(AB卷)、考试对象及考试形式(包括开卷、一页开卷、闭卷等),开卷试卷必须说明允许学生所携带资料的范围,并在停课前告知学生。

3、公共课试卷请于2022年5月27日(周五)前交到5B308何倩处

四、考试领卷与回卷

领卷:监考教师在考试前提早30分钟到5B308领取试卷。

   回卷:考试完毕,监考教师清点试卷、填写监考记录后马上把试卷交到学院考务室5B308

五、成绩登录与试卷归档

1、成绩送交:登分完毕后,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所开课程成绩材料汇总整理,报教务处一份(详见教务处成绩录入通知)。申请缓考的学生统一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在开考前录入,无故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由任课教师在备注栏填入“旷考”(无需做其他标注)。不低于30%

2、课程总评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为主,结合平时成绩,平时成绩。考试课程按百分制计分,考查课程按五级制记分(优、良、中、及格、不及格),教育实习成绩分教学和班主任两门各按五级制评分,专业实习成绩按五级制评分。

3、试卷整理存档:批改后的试卷由学院负责收齐,由开课学院统一保存。

4、双专业、辅修专业考试由开设学院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周末组织安排考试。

 【期末试卷温馨提示】1.命题审批表需要使用工程认证模板; 2.考试命题审批表、试题审批送印卡需系主任签字把关,交教学科何倩,再统一提交主管副院长签字审核; 3.客观题比例,不超过50%为宜 4.AB卷建议题型相同; 5.试卷批改时,如需改动,请签全名; 6.主观题需按评分细则给分; 7.平时成绩,需说明由那几部分构成及比例,考勤不超过10%

 

                          教学科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