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教师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计划调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

下学期教学任务将在第七周下达,为了确保培养计划的有效实施,请各学院严格根据《关于印发<温州大学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温大行政〔2019134号)有关规定,认真组织执行培养计划,若对培养方案中下学期开课计划有所改动,请按以下要求调整:

1.每专业(所有年级)每学期调整的主干课程门数不能超过1门,且调整的课程包括选修课在内总数不能超过2门,禁止“因人设课”和“因无人不设课”。

2.培养计划若需调整,请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培养计划执行调整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于10月18日(星期)上午830前送至学院教务科5B308),逾期恕难受理。

联系人:徐明君。

希望各专业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以确保人才培养计划的严肃性和相对稳定性。

 

 

                            计算机学院教务科

                              2021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