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教师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干部(教师)校内挂职(跟岗)锻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

为加强干部教师的培养力度,推进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批干部(教师)校内挂职(跟岗)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锚定1357,奋进2020”的年度工作主题主线,按照有利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有利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提高干部教师综合素质的总体要求,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优化局部和推动整体、增强效度和提高满意度相结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安排干部(教师)校内挂职(跟岗)锻炼,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充足人才支持。

二、挂职(跟岗)形式及类型

干部以挂职的形式在部门、学院担任相应职级职务,教师以跟岗的形式在部门、学院进行锻炼。

根据时间和任务特征将挂职(跟岗)分为全日型、半日型、项目型等三种类型。

三、人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群众基础较好。

2.业务能力较强,有从事管理工作的意愿。

3.挂职干部为科级和副处级干部,跟岗锻炼教师一般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或辅导员。

四、工作程序

1.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学校党委组织部与部门学院共同研究确定挂职岗位及岗位数。

2.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资格审查、组织部研究决定等程序确定挂职(跟岗)岗位及人选。

3.学校党委组织部发文公布。

五、挂职(跟岗)人员管理

1.挂职(跟岗)锻炼时间一般为一年。

2.干部挂职期间待遇不变;在本学院跟岗锻炼的教师由学院给予适当的工作量补贴,在其他单位跟岗锻炼的教师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3.挂职(跟岗)管理以挂职单位为主。工作期满后,挂职(跟岗)人员结合工作实践撰写总结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会同挂职(跟岗)单位对其进行考核。

六、相关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11:00。

    2.报名地点:校党委组织部(南校区行政楼817B),联系人:麻法全,联系电话:86598037。
    3.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需填写《2020年温州大学干部(教师)校内挂职(跟岗)锻炼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至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wdzzb@wzu.edu.cn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