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工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正文

南方汤圆北方饺,冬至关怀少不了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AI芯云”青年志愿者协会冬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下午15:3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AI芯云”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步青学区冬至赠汤圆的志愿者活动,在冬至当日为步青学区莘莘学子们制作汤圆并在广场发放,传递一份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清洗厨具,烹饪并运送汤圆,布置场地,细心的将汤圆分装在餐盒里向学子们发放。步青广场上,志愿者细心准备了糖果与印有祝福的字条,与汤圆一同发放给同学们。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为步青学区莘莘学子送去的不仅仅是口中的一抹甜意,更是心底的一份温暖,一份冬至的祝福。即便同学们因学业无法回家与家人相聚,也能令大家在学区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晚上18:0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AI芯云”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校园冬至送温情的志愿活动,在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冬至日里,为在寒冬坚守岗位的宿管和保安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饺子,同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做起前期准备。备完菜码后,在志愿者精准的调味下,所有肉馅都准备完毕。到了正式包饺子的环节,大家都热情高涨,喊着“我来!我来!”,迫不及待地想参与其中。当志愿者把饺子送到保安、宿管的手里时,他们脸上流露出的笑容和称赞,是他们最大的收获和满足。眼看着饺子一份份派送出去,活动也便接近尾声了。

本次活动让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了解到冬至的传统节气文化,同时通过志愿活动收获快乐,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一些小小举动也可以在冬日温暖平日为我们保障安全平安的宿管和保安们,让平日为我们付出的人们收获冬日的温暖,送上冬至的祝福。


1EC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