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工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正文

行路致远,未来可期|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展望团学未来,2019年12月22日18:30,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委会于6B309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叶桦畅,主席团成员黄绎颖、陈哲银、杨浩及团学全体成员。

本次全委会由事务管理部严杨主持,在所有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全委会拉开了序幕。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后,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干事的竞选,参与竞选的由各部门推荐而出的代表人选,来自九个部门的选手依次上台并从部门的相关经历、突出事迹以及学习生活表现等方面讲述自己和团学的点点滴滴。随后是星级部门评选环节,九个部门代表上台通过演讲PPT的形式进行竞选,在演讲中,参评部门皆展示了其工作内容、成员介绍、部门特色与未来展望等多个模块。当一张张照片呈现,当一段段视频播放,当一首首歌声响起,时光竟有如此魔力,让懵懵懂懂的小萌新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小干事。目睹他们站在讲台上神采飞扬的自信汇报,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欣喜其蜕变的模样。

随后,主席团成员也依次上台回顾了团学成员从初次遇见到携手前行的点滴故事并分享了团学之旅的所想所想,最后送上暖心寄语。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叶桦畅作大会总结,在感谢团学成员支持、肯定团学成绩的同时,也殷切期望学生干部们在日后守初心、担使命,从而推动计算机学院团学成为一个更有温度、深度、高度的大家庭。

会议最后,则是优秀干事和星际部门颁奖环节,优秀的成员们上台领奖都不约而同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正因为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团学工作才能有条不紊地进行。相信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同舟共济下,成员们必能怀揣热爱砥砺前行,在创新与传承中激发青春活力,推动学院团学大步迈向更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