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院在A2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教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认真观看相关新闻报道并开展学习。全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通过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抓好青年工作。

接着,荣获“青春温大”2022年度榜样人物和最受学生喜爱的导师唐震洲老师就学生团队建设作了经验分享。他指出,本科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教师要坚持“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的教学理念,在尊重学生兴趣和学习意愿的基础上,引领学生在实践中锻炼,继而提升能力,收获成果。唐老师还强调,教师要发挥带头作用,终身学习,不断进步,用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生活氛围感染学生。

       随后,全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了2021-2022学年述职报告。在学校组织部指导监督下,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2021-2022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