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

2022年5月19日上午,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顺利举行。校友会会长、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庆,副会长、万洋集团副总裁杨凡,校友会各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及学院领导、系主任、研究院负责人共22人出席会议,共叙同窗校友情谊,共商母院发展大计。

在召开“计算机之光基金”捐赠仪式之后,党委书记全力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了解学院规划建设情况,随后携同各位校友于B31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全力向出席会议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参会的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以及地方研究院的负责人。随后开展校友自我介绍,促进各位校友增进情谊,共享信息。接着,全力书记结合学校的历史变迁与发展规划,从办学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研究院现状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副院长黄辉围绕《温州大学服务温州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三十条举措,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的工作现状与发展空间。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从实践基地和载体建设两方面入手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提升优秀学子留温率,从而更好地为温州经济服务。


在交流环节中,理事们表达了为学院发展服务的意愿,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资源优势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母院聚焦企业需求,以产业链带动创新链,同时加强理论支持与实践应用,用创新链升级发展产业链。双方交流深入,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校友理事会很好地促进了校友间、校友和母院间的情感联系,为双方的互助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院会进一步整合挖掘校友资源,创新校友工作理念,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