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

2022年5月18日上午,我院在5B318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辉主持,学院全体硕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院长向与会硕导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会议的有关精神,反馈了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评阅结果据初步统计,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优良率达90%,比上一年相比提升显著黄院长肯定了本次盲审取得的好成绩,感谢各位硕导的辛勤指导,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过程指导。

接着,黄院长向与会硕导征求了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对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做了进一步完善。同时,黄院长与硕导们共同讨论并确认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的硕士学位点简介、专业目录和参考书目等内容。

最后,黄院长要求做好研究生谈心谈话工作,积极做好今年6月份拟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并对下学期及明年的硕士研究生各项培养工作做好提前部署,共同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