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斩获全国团队三等奖1项、省团队三等奖2项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

20224月23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在线上线下同时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430所高校,1443支队伍参加。今年我院继续承办浙南赛区温州大学线下分赛点,由陈伟斌、胡明晓担任指导教师的3支队伍和温州理工学院的3支队伍在分赛点同场竞技。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以我院学生为主力组成的“温大一队”夺得全国团队三等奖兼省团队三等奖,“温大二队”获省团队三等奖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练组从上学期初就展开选拔、训练工作。在学校教务处、学院领导、教练、赛点筹备人员、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圆满完成,同时也向得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大赛提高了学生的程序设计水平以及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同时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1 比赛现场


2 温州大学代表队全体队员与教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