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 “AI·新视界”学术沙龙(第四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2022年427日,由温州市计算机学会主办,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承办“AI·新视界”学术沙龙第四期在温州大学计算机学院318会议室召开此次学术沙龙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由学院教师潘志勇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教师、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教师何才透老师作为此次学术沙龙的主讲人,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计算机图形学在塔式太阳能热发电仿真中的应用”的报告首先介绍了光热太阳能和塔式太阳能发电的原理,再从研究背景、内容和成果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博士毕业论文

讲座临近尾声之时,在场的师生与何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就本次分享中的一些问题提出疑问和看法,在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上彼此主动寻求契合点。学术沙龙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借鉴、探讨合作的平台,也是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平台。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开拓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让同学们学习良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