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2021-2022-2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

为全面了解教师上课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师生沟通,2022年4月27日下午3点,计算机系在5A204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陈伟斌老师、芦明老师、胡倩老师、徐晓华老师、李忠月老师,以及19~21级计算机专业的班委和学生代表近20名同学,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陈伟斌老师主持。

首先18级同学对实习、考研、考公、就业等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以及分享了各自的经验。19级同学也就马上面临的实习和考研等诸多问题提了自己想法,也分享了近3年的学习、科创等经验体会。20级、21级同学对当前的教学方面、生活方面都谈了很多想法。参会的老师就学生的问题现场做了回答,部分问题需要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的,也一并做了记录反馈。

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对本学期课程教学方面做了全面的梳理检查,还有高年级同学对低年级同学的经验指引更是非常宝贵,座谈会对于提升专业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业帮助有较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