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数据系召开2021-2022-2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4月20日下午,大数据系举行了期中师生座谈会。大数据系吴承文、黄长城、潘红艳、曹如军、桂文永等老师以及大数据系各班班委、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承文老师主持。

师生围绕系部教学、学生管理、课程安排、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学风班风状况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9级同学关心考研、实习问题,希望在研教室能提供更多座位,以及如何报考择校、专业课和基础课学习答疑、大四阶段课程和实习等。20级普遍关心考研和工作学习上如何做选择,是否需要从大二开始准备等,21级关心社会实践学分获取、学习积极性提升等。多位同学就学风管理、学习积极性提升发表看法并提出很好的建议,需要加强社会担当与责任感教育。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黄长城老师期待同学们多交流,掌握牢固的基础知识对工作与考研都具有必要性。曹如军老师以工作经历为例,讲解自身能力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桂文永老师和潘红艳老师就班级学风和学习积极性和同学们交流了意见,最后由吴承文老师进行了总结。会后及时将学生集中的问题向相关老师反馈,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教学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