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专业召开2021-2022-2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我院人工智能系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在5A201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人工智能系黄海广、许佳炜、张潮力、潘志勇、徐震、刘鹏程、张楠等老师和2020级班主任何才透、2021级班主任叶林伟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工智能系主任黄海广主持。

座谈会上,黄海广老师公布了2021级的分班方案,学生对分班方案表示接受并认可。接着进入学生座谈环节,20级学生与21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包括询问课程学习计划、实践课与理论课的顺序问题、人工智能专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区别等等。此外,学生还反馈了生活上的问题,如食堂伙食、住宿、作息时间安排问题等,与会老师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解答学生问题,部分无法现场解答的,参会老师将会把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

座谈会在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将持续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