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A2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教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全力书记领学,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核和意义两方面做了解读。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北京冬奥精神,将之与学院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学习结束后,全力书记还就疫情的形势和防控疫情的情况做了通报。他指出,学院师生要筑成合力,做到个人及时接种加强针,办公室完善信息报送工作,各系部及时通报相关情况,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同时,全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绿色安全工作与反诈骗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学院要加强绿色管理制度建设,关注节能、节水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关注个人的信息安全,下载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他还通报了学院上次教职工大会参会情况和上周教职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表彰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前五的教职工,通过榜样引领全体教职工增强理论学习积极性。

会上,全力书记就学院目标任务书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进行分析与讲解,他强调全体师生要锚定3456,奋进2022,认真落实学院的1212项目,努力完成学院的工作目标。

肖磊副院长与全体教师分享了当选温州人大常委激动的心情,交流了此次人大常委会的相关事宜。之后,他对学院教学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他指出,近期学院要抓好论文工作,严格查处学术不端行为,根据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有序推进。

黄辉副院长对学科科研工作做了部署,他分析了今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他指出,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一年比一年好,同时,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更多优秀的学生,尤其是本院的本科学报考自己学院。

党委副书记陈志勇对学生工作如疫情防控工作、反诈工作和考研工作作了部署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温州大学教师育人工作考核办法》和《温州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实施办法》等文件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