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大数据研究院与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

316日下午,温州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研究院和数字经济研究院展开了会议,学院全力书记,黄辉副院长,研究院丽燕院长,谷雨院长,以及多位老师参与了会议,就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与学院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首先,全书记发表讲话,就研究院两位院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了深切欢迎。陈丽燕院长就大数据研究院近一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研究院与多位外籍教授进行了洽谈,商谈人才引进事宜,包括英国院士一位,同时积极与本地政府企业展开合作,服务地方,创造了近千万的收益,研究院迎来了喜人的发展。接下来,谷雨院长对数字经济研究院展开了介绍,对瓯海区政府给予研究院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与学院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的可能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商讨。

最后全书记进行总结,计算机学院要与研究院展开深度合作,研究院也要在未来持续寻找发展方向,同时呼吁年轻博士教师,在保证本职科研的同时,投身产业化,服务地方,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