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

3月2日下午,学院在A201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力书记通报近期学院喜讯,他向学院取得2021年度考核突破单位获得优秀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面向未来,继续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进新征程。全力书记还对新入职的姜伟教授、张楠老师进行了介绍,对他们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

接着,学院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力书记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2022浙江两会、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全力书记在领学中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习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


学习会后,全力书记还就学院人才引进、会议制度、因私出国(境)审批、疫情防控、师生防诈、学院安全工作等做了工作部署。副院长肖磊同志就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等工作做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