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院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力书记向大家展现了由学院党委和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联合举办的“讲好红色故事,走好数字长征”活动启幕仪式的精彩瞬间。全书记谈到,学院将围绕“讲好红色故事”和“走好数字长征”两类讲堂深化党建品牌,高举“红色基因”火炬,铭记光辉历史,青春助力银龄,矢志不渝奋斗,携手跨越“数字鸿沟”,走好新时代数字长征路,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

 

接着,全力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一是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观看了学习视频。全力书记引导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二是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力书记强调,要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强化一线学生工作,改进我院教师科研评价,推进人才称号回归学术性、荣誉性。

随后,学院副院长黄辉面向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回顾长征路,走好新征程》的党课。黄辉副院长在介绍了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后,带领大家回顾了漫漫长征路的艰辛历程,并论述了长征带给我们的启示,引导大家树立“不忘初心,走好新征程”的理想信念。

 

最后,张笑钦院长和全力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述职报告,其他学院领导班子和校管科级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书面述职,相关材料在学院网站公示。在组织部胡保永老师指导监督下,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2020/2021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