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系召开全系大会暨新入职教工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1:50,计算机系在学院303智慧教室召开全系大会暨新入职教工欢迎会。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陈伟斌主持。

首先,会上对新加盟计算机系的三位优秀博士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由系主任陈伟斌老师赠送新入职教师计算机系入职礼品。


随后,系主任陈伟斌老师对计算机系的过去、现状和未来做了详细的阐述。特别是全系今后面临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以及系部专业建设经费、管理津贴发放、荣誉评审等一些事项做了补充说明。

会上,对过去一年全系在省一流专业申报、工程认证申请、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实践、毕业设计、学生科创竞赛、学期教学检查、毕业生就业调查、学生就业考研升学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大会上全体与会老师还就大家各自关心的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在多项今后要做的工作上达成共识,也为今后计算机系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