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学校南校区音乐厅举行。大会由辅导员叶成良老师主持,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叶老师解读了国家及浙江省对于就业先关的支持政策,如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创新创业、基层就业、困难毕业生补助等。随后,叶老师对于求职材料的准备做了相关介绍,叶老师指出撰写一份精美的简历对求职的成功与个人的提升非常有帮助,与此同时,老师也给出了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成绩单、学籍证明等材料办理的详细介绍。紧接着,叶老师为大家梳理了就业流程,对于就业支撑材料、报到证、档案邮寄、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课外学分、毕业照拍摄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接下来,叶老师温馨提醒大家疫情仍然存在风险,条件允许下务必全员接种疫苗,积极配合政府及学校相关政策,求职路途中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另外,叶老师通过十大高发类型诈骗和反诈骗灵魂八问,提醒同学们谨慎提防,千万注意个人财产和自身安全。最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仍有疑问的同学纷纷提问,叶老师予以耐心解答。至此,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相关指导,推动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