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七轮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二组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七轮巡察意见反馈会。 学校党委委员潘玉驹,党委巡察二组组长方建敏、副组长朱霞、巡察组全体组员,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书记全力主持。



  会上,党委巡察二组组长方建敏就第七轮党委巡察情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方组长对学院成立以后的工作给与的充分肯定,但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随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笑钦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端正态度,正视问题,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强化引领,建好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他同时对党委巡察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为契机,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动力,坚决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紧接着,党委巡察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双方举行了反馈意见背书仪式。 方建敏代表党委巡察组,张笑钦代表计算机学院,在向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书上分别签字背书。

   最后, 学校党委委员潘玉驹受学校党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意见精神。潘委员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正视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巡察成果运用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