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615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伟斌老师主持。

陈伟斌首先介绍了支部品牌建设方案以及支部近期开展的一些工作,强调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疫情期间着重开展线上会议、学习强国app等学习方式。然后全体支部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分别从两会的几个核心要点结合实际展开学习。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全体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为学院的科研、教学与育人等各项既定目标提供支持。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在人民网两会专题模块和学习强国app上继续自学相关知识,并通过专项答题的方式完成本次专题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