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秣马厉兵,砥砺前行 ——记我院2020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自习室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4  点击:[]

为调动学院学子们的考研热情,鼓励学院本科生积极准备考研,力求在2020学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新的突破,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于南校区5A303顺利举行2020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自习室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全力、学院院长张笑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勇、全体辅导员及报名参加考研的学子们。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叶洁琼老师主持。

全力书记在动员会中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考研自习室硬件设施也逐年完善,学生考研率也在逐年提升,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全体考研同学乘势而上,勇往直前。陈志勇书记强调学院创建考研自习室的初心,提醒考研同学一定要牢牢抓住机会,充分利用资源。之后,由叶成良老师具体讲解我院《考研自习室管理条例》、《考研教室座位实名制专座条例》等相关规定和考研学生应遵守的纪律要求。最后,张笑钦院长和全力书记公平随机地抽取第一批使用考研自习室资源的学生。

    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带领下,纵有疫情阻隔,计算机学院学子们考研的必胜热情也没有丝毫降低。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计算机学院广大学子定会不负众望、努力拼搏,以“不破楼兰终不还”之信念在考研之路愈战愈勇,梦圆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