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5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全力、院长张笑钦带领辅导员深入返校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学习与生活需求。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主动关心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情况,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并解答学生困惑,并为同学们分发了防疫物资。随后,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各项相关规定,不可放松警惕和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好学院发放给每个寝室的疫情防控物资。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口罩、规范洗手,每日按时进行身体健康状况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同时强调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多通风 。

 走访返校学生寝室,不仅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向学生传达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也使返校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自学生返校以来,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在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中,全院上下必将合心、合力、合拍,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用坚强而温暖的师生力量,驱散疫情的阴霾,共同守护好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