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

4月26日下午14:00,我院首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腾讯会议以在线路演方式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三位知名的“互联网+”评审专家李健云、钱迅雷和汪忠担任评委,共吸引了100多位学院师生前往观摩。大赛由黄辉副院长主持。

本次大赛遴选了16支队伍参加路演,每支队伍有6分钟陈述及5分钟答辩时间,各参赛队伍进行了一一路演汇报,三位评委老师就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分别针对如何进一步打磨项目提出了很多专业的建议。

路演结束后,三位评委对我院推荐路演的“互联网+”项目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学院进一步对部分有潜力的“互联网+”项目进行重点培育。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8项,学院将根据各支队伍综合表现推荐参加校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