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系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11月6日下午3点,计算机系在5B303室召开全系教工大会。全系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陈伟斌主持。

      陈伟斌首先请新入职的教职工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通报了这个学期本系在科研项目上的突破,新增了省自然科学重点基金和市重大科技计划各1项,希望接下去大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上能够再有突破。然后对本系毕业设计选题情况作了介绍,毕业设计为了能够支撑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还需老师在出题时对企业方面课题进行侧重倾斜。



      院长助理兼系主任赵汉理对这次的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几易其稿,经过专业任课教师、校内外专家、企业专家多轮讨论修改,慎之又慎,接下去还要多次讨论定稿,体现我们对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接着,对下个学期教学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相关任课老师进行了双向交流。最后,着重介绍了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关系到专业发展的未来,与每个老师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开创专业建设的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系计算机系成立以来的首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热烈,让全体教师都有充分的参与感、责任感,会议议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