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11月6日下午4点,计算机系召开了针对非毕业班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每个班派出了包括班长或学委在内的3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还吸引了毕业班的部分同学主动参与这次座谈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兼系主任赵汉理主持,计算机系的4位督导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针对半个学期的教学情况,充分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内容包括同学们对本班教学秩序教材使用课堂教学效果、教学方法、作业答疑实践周教学、专业实习开展等方面的意见或想法。



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针对自身相关的问题畅所欲言,主要就大四排课、专业实习方面、考研方面、学生科研创新课题申请、教材使用、某些课程理论与实践的关联度问题、教学进度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甚至就生活方面关于热水使用等细节均有涉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系主任和督导做了耐心地沟通交流,及时解惑。座谈会上,不少同学对本系部分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这几年出台的便利学生的政策表示赞赏。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计算机系后续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为我系的教学质量再上一层楼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