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聚焦全国两会,一起向未来——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学习贯彻2022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的伟大精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3月30日下午1时30分在线上开展了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习部林添乐同学主持,共有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林添乐同学带大家了解了会议的基本概述。通过网络相关视频的讲解,同学们知道了两会的由来、名称、组成、内容等。随后,林添乐同学讲解会议的时间、议程等,指出了两会包含的大致内容。

  接着,林添乐同学就全国聚焦的两会的六大看点方面进行详细的回顾描述,包括稳增长政策、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三农”工作 、疫情防控、“民生清单”以及两部法律。同学们不经感慨道“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疫情防控非一日之功,亦非一人之力”、“经济发展应当稳中求进”。

  最后,林添乐同学对2022年两会精神进行解读。踏着时代的旋律,我们走在继往开来的大路上,合着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节拍,我们砥砺奋进在追梦的新征程中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属于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把责任举过头顶、用忠诚彰显担当。打铁还需自身硬,担当新使命需要有过硬的素质作支撑。新时代,新征程,站在新的起航线上,我们整装待发,准备扬帆启程,高吟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此次学习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两会有关内容,认识国家发展的脉络。希望大家都能在这次学习会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来自我磨砺,切忌心浮气躁。也希望大家都能为心中新的期望和梦想奋发努力,顽强拼搏!


    8E376


    87C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