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乘风破浪 逐梦远航|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623日上午在5B206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来自支部的43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欢送会。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大三党员和老师送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党员的毕业祝福视频,每一个片段都饱含着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随后,大四党员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未来职业规划的意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公考研以及工作上的困惑,陈凯强学长告诉我们要珍惜剩下的大学生活去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吴佳帅学长分享了一些他工作实习的经历.....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在场党员们通过接力画图、谁是卧底、你划我猜等一系列游戏增进彼此的感情,也为这次欢送会画下了完美的句点,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相聚即是有缘,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地走来,不断地离去。道不尽的未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愿全体2021毕业生顺利毕业,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逐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