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关口”,5月22日至23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院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组织员陈静、学工办主任叶洁琼、辅导员叶成良、叶桦畅及学院部分党员。本次会议由党员服务中心楼育彰和朱文涛主持。

答辩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以视频和共享屏幕的形式就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及生活作风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并在问答环节中,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看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不仅展现出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还体现出良好的党性修养与较高的思想觉悟。在线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等也对各候选人的回答做出纠正及补充,并寄予殷切期盼。

此次答辩会的开展进一步健全了党员发展的考察机制,组织程序上增强入党仪式的严肃性,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也激励大家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