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为本科生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3013:3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于5A303为本科生党支部带来一堂专题党课。

首先,全力书记以“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入题,引出人与自然、他人和自我相联系,并指出人最重要的事情是寻找自己,只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才能赢得成就感,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全力书记与大家共同探讨“学习与读书的理想”这一问题。全力书记指出,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密不可分,党员的价值观与党的宗旨息息相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调的是“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力书记强调,党员践行党的宗旨要做到“立德修身,忠恕身正”、“先之劳之,以身作则”。

最后,全力书记希望学生党员不仅要有丰富的储备知识,还要有宽阔的视野,更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学院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专题党课,让在场学生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义。学生党员更为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为当代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历史和时代重任,并纷纷表示按照书记专题党课的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