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加强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骨干的综合素养,加强学生党员骨干的各项能力,20191023日下午13:30,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教育学院、数理学院、化材学院、生环学院、机电学院、电气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于机电楼3B-309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校长全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熊林、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周荣以及九个学院党建负责老师。本次开班仪式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主任叶洁琼老师主持,学生党员骨干共计58人参加培训。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周荣致辞。周校长从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觉悟、落实发展工作三方面阐述此次党员骨干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同时周荣校长通过讲述毛泽东和青年马克思的故事,勉励党员骨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最后,周校长指出学生党员骨干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应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聆听完校长的勉励之后,机电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杨奇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学员守则》,要求学生党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遵守相关规定,时刻谨记学生骨干的职责。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学生党员能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学习认识。随后,学员代表姚旭凯同学代表全体成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学习基础党务知识,肩负起自己的时代使命。

开班仪式最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熊琳,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校长全力,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周荣向学员赠送学习资料。本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