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 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

各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适合研究生特点的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打造碰撞科学思维、展示研究生风采的舞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新锐奖”评选办法》([2020]44号)文件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活动。

经过同学们自主申请,院内评审会评审,现将推荐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胡姣同学参加学校举办的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9日-4月21日(共三天),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5B309办公室黄老师,联系电话:86599563。



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