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以及《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见附件)将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成果展示交流。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年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初定为 2022 年 月下旬,具体日期和参会事宜另行通知。年会由“国创计划”专家组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

 

  三、项目作品及要求

 

  具体要求见附件2《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四、材料要求

 

 提交材料格式要求详见《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2),指导老师需对申报的学术论文、经验交流和创业推介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关,避免出现学术不端、弄虚作假、知识产权和投资股权纠纷等问题。

 

  五、申报额度和评审

 

 推荐省厅的项目不超过1项,所以各个学院推荐的项目数不超过1项。学校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标准见附件2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425前将申报材料(以申报类型+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815315800@qq.com、联系人;何倩,联系电话:86599309

教务处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