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

2022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规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通讯社所属的中国图片社负责。为做好我校本届毕业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集对象2022届毕业研究生

2、采集时间202172(周五)8:30--16:00

3、采集地点南校区3-A301(候拍地点:南校区3-B301)

4、采集顺序

学院先学硕后专硕,按学号顺序排队拍摄: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 数理学院-->化材学院-->生环学院-->机电学院-->电气电子学院-->计算机学-->建工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5、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提前30分钟到候拍地点,拍摄身份证采集信息同学们务必记得带上身份证

(2)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务必提前通知所有毕业研究生。个别同学确有特殊原因的,须提前向各学院请假,然后学院将请假名单告知研究生院。拍摄时,请班长组织好同学,按照学号顺序排队入场,不得插队、掉队。

(3)采集照片要求:

 ①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② 眼镜:不得戴(含隐形、美瞳)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晴,镜片不能有反光,有反光的需要把眼镜摘掉.否则会不能上传学信网。

 ③ 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④ 头发不要有碎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脸部注意不要过油,不要高光高亮,嘴唇自然闭合。

 ⑤ 衣着:穿白色有领衬衫。有帽子的衣服不可以拍摄。

(同学们务必按照此标准进行准备,以免学信网上传成功率低。)

 联系人: 李老师(0577-86590691650066

  附件1: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xlsx  附件2:证件照拍摄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