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

各位学生:

      根据《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温大教字〔2012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共计210项,名单见附件1)、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推荐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1、检查对象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3、组织实施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由学院组织实施,检查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4、检查安排

 (1)项目自查。项目负责人按要填写《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提供阶段性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主要内容有: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调研对象提供的相关文字材料、分析数据、视频音频材料、调研报告等。另外,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要填写汇总表中“是否愿意推荐为国家级”(附件1)。上述材料在61日前提交给学院。

 

 2)学院检查。学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成立检查组,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种,其中优秀的比例为本院总项目数的40%

校级项目有意向参与推荐为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院采取集中答辩方式,项目负责人须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汇报,并制作PPT

国家级项目、校级项目无意向参与推荐为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院采取查阅材料方式。

 

3)材料提交。于61前将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送至wzujzxy@163.com,《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指导老师签字后、阶段性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交到学院教学科5B308钱老师处,交材料的同时在钱老师处签字确认。

 

二、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推荐

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校级项目,推荐2020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院对项目进行排序,学校根据省厅下达的计划项目数择优推荐为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推荐项目需要交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表(附件3(一式一份)、温州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交到学院教学科5B308钱老师处,电子版按要求发送至wzujzxy@163.com

 

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86599309        地址:教学科5B308

教学科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