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2019 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课程的积极性,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我校决定参加2019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考试时间定于 2019 12 28 日(周六)上午 830 1130 举行,地点另行通知。 

2、竞赛形式:采用理论题目闭卷考试形式。试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考试大纲参照国家教指委的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重点为力学(含狭义相对论力学基础)与电磁学,其它部分为选做题〕,考试大纲见(附件1)。

3、报名方式: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同学登录http://cswdwl.ecnvp.com/网上报名系统,找到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竞赛报名通知,报名前先登录,登录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4、竞赛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从2019116日起至1115日截止。网上报名后,竞赛联系人会将报名表发送到学生所在学院竞赛负责人核对,核对无误后由各学院竞赛负责人收取竞赛报名费,每生30元,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费统一上交(不接受个人转账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1125

5、联系人:罗素芹联系电话86689095,办公室3B419

6、根据参加理论竞赛的人数和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的人数分别占参赛人数的5%、15%、30%,对获奖者颁发省级获奖证书。另比赛成绩超过20分且未获奖的同学将获得创新创业学分0.5分。

教务处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