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型)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

各位导师、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依照《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2016年修订)》(行政〔2016〕158号)(附件1) 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1请各位相关导师和研究生,确定好开题报告的时间,邀请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组成评议组(一般不少于三人,副高以上职称,组长应具教授职称),填好《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见附件2),于2019年12月9日前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5B308(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报研究生院审批,以便安排检查。

2、各小组开题报告的时间建议定在2019年12月10日——12月20日之间的周末(考虑到劳务费标准)

3、开题报告要公开进行。学院根据各个小组提供的信息,提前制作、张贴海报,公布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题目、时间、地点、报告人等。开题报告采取报告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开题报告结束后:

(1)学生需要及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开题报告”,导师需要进系统及时审核。

(2)开题工作结束后一周内上交纸质版《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3)(需评议组组长和学位点负责人审核签字),送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5B308,学院审核后统一送交研究生院存档。


校研究生院联系人:陈老师0577-86599795(779795) 666005    

Email: chy@wzu.edu.cn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陈老师 0577-86599553 66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