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教师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转:关于组织参加2021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主题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主题展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展示我校创业创新成果,推动创新成果与创业资本对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投身创业创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题:

“双创赋能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创业成就梦想”

二、项目征集范围

1.在校大学生、毕业校友、教师创新创业项目;

2.地方研究院创新创业项目;

3.学院科技创造发明、技术革新成果、创意设计作品等。

三、政策鼓励: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创业实践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规定,对经选拔入围的项目,给予相关奖励。

四、组织要求

请各学院结合结合实际情况,本着凝练特色、展示亮点、挖掘项目的原则,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展。理工类学院推荐参展项目不少于2个,文科类学院推荐项目不少于1个,地方研究院项目推荐不少于3个。

计算机学院申报项目请于9月27日前把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发送到jsjxsk@163.com。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