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教师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关于上交2020-2021-01学期实验实践教学相关材料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

序号 材料名称 要求 上交截止时间 材料上交地点和联系人 备注
1 实验报告(包括课程设计) (1) 综合性实验报告,每班上交1份(纸质的);设计性实验报告,每班上交3份(不同方法或不同方案等的、纸质的)。 2021/1/22或者下学期开学第一周 何奇668153,5B409 电子稿可以直接上传FTP,或者U盘拷贝(纸质材料一般有1、平时成绩,2、总成绩,3、报告,4、分析)
(2) 每一位教师每一门课程上交一份关于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效果分析。
(3)对没有开设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课程,每班上交一个学生的全部实验报告(纸质或打印稿)。
(4)请将电子版(已批改的全部学生全部实验)上交实验中心保存ftp://10.132.219.5:5409
2 学生实验成绩登记表(包括课程设计) 每个班级的实验成绩
3 新开实验课程材料(老师新开课需要交)  本学期新开实验课程的实验大纲、实验教材、教师预做报告均需上交中心存档,新带实验课程教师需上交实验预做报告,若尚未上交,请于期未补交
4 实验讲义、教材(以前有交过的不用交)  如果使用的是正规出版的实验指导书,只需要上交该指导书的封面、目录、封底的复印件。如果使用的是自编讲义,请提供讲义打印稿,由实验中心统一装订存档。
 注意:实验讲义或实验指导书,中心保存一份即可。内容如有更新,则需及时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