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老网站栏目 >> 实践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成功举办2018 年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班——网络工程新工科专业建设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4日至16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网络工程工作委员会和教师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办,温州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 “网络工程新工科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崔江涛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徐明教授、温州大学的网络工程教学专家施晓秋教授, 以讲座、研讨、现场考察等形式开展面对面培训,为正在进入网络工程专业认证流程、有意启动网络工程专业认证或借此推进专业建设的院校教学与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提供理念与实操高度融合的培训与交流机会。

为期三天的培训围绕专业建设与改革关键环节,将国家教学质量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专业建设相结合,由来自国内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三家网络工程专业重量级教授联袂提供培训,充分融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方法与实战经验。参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很多工作实施中的困扰问题得到了解答,大家都收获满满,对此次培训予以了高度评价。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