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老网站栏目 >> 实践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成功举办2018 年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班——“网络测试技术”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1

2018 年 8 月 25至30 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网络工程工作委员会和教师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办,温州大学和思博伦通信承办的 “网络测试技术”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

思博伦通信的服务部亚太区总监沈谦、大中华区首席培训讲师胡波和温州大学专任教师金可仲从4个层次来介绍针对网络2~7层的测试理论及方法,结合实例介绍了有关一致性测试、功能测试及性能测试的内容,从而使学员对网络测试方法学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另外,就5G作为网络测试新技术拓展,以车联网,物联网、网络虚拟化等方向为例,进一步了解网络测试技术对未来网络工程实施建设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最后,在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主持下,开展了网络测试与分析课程教学研讨,包括课程定位、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内容体系规划与设计,同时提供课程教学大纲、教案等进行研讨。

为期五天的培训,以OBE理念到,理论结合实践,不仅包含技术还包含课程建设思路,参训的教师们对课程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