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老网站栏目 >> 实践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成功举办2019年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班——“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25日至28日,由全国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网络工程工作委员会、教师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办、温州大学与思科(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年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师资培训班在我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多所高校的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undefined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班上,温州大学教授、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施晓秋教授就OBE 理念下的课程教学、“卓工”2.0背景下的网络工程专业新工科建设进行了专题报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黄辉主讲了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并就软件定义网络课程教学建设进行了分享;来自思科的技术专家结合业界主流产品与实施案例,介绍了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开发要点及其发展趋势。本次培训通过技术讲座、实战演练、教学报告与研讨等多种形式,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提供了技术与教学相结合的培训与交流机会,参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培训予以高度评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