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工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

2019年11月8日下午,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于南校5A2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全委会由事务管理部潘娅主持,主席团及所有团学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个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表开学以来工作心得,总结上个月部门工作,同时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阐述。随后,团副黄绎颖向在座所有成员讲述了她对现阶段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勉励所有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保持初心,以更好的心态继续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每月之星”颁奖环节,来自实践素拓部的部长潘梦娜,学业指导部的部长郑琪琳,文娱体育部的干事吴达郅,科创社团部的干事金晨阳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夏波五位同学获此殊荣。会议最后,在所有人期待万分的“国王与天使”小游戏中,本次全委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全委会对各成员过去一个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鼓励各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游戏的互动方式来加强团学各成员间的联系,增进团学各成员间的感情,更有利于提升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效率。相信本次全委会过后,计算机学院团学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