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工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联评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为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11日晚7点于5B318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联评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勇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三位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评委。

在个人展示环节,每位候选人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学术研究、论文发表、学科竞赛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所闻所悟,所感所获,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浙江省政府联评会在陈书记的讲话中落下圆满帷幕。首先,陈书记充分肯定了在场每一位候选人的优秀和努力,并对他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其次,陈书记指出无论本次竞选是否成功,每一位候选人都要保持好平衡的心态。最后,陈书记对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期盼,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向优秀的人学习,朝更高、更远的方向前进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