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讲座预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2021年5月14日吴宗大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

报告题目:网络用户隐私保护若干问题探讨

报告人:吴宗大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4日下午3:00

地点:南校区5号楼B318会议室

摘要:随着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服务器端正变得越来越不可信,已成为网络用户隐私泄露的主要威胁和根源。用户隐私问题已经成为新兴网络环境下限制各类信息服务有效应用的主要障碍之一。本报告简要探讨了网络用户的资料隐私保护和行为隐私保护若干问题。


吴宗大个人简介:

      1983年生,华中科大博士,中国科大博士后,南京大学博士后,绍兴文理学院教授,绍兴文理学院计算机系主任,研究方向为信息管理与信息检索。先后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9年)、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计划高层次拔尖人才(2020年)、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2021年)、浙江省省级优秀教师(2016年)、绍兴市特聘专家(2020年)等。担任绍兴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2020年)和绍兴市重点实验室主任(2021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SCI或SSCI检索31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3项(特别资助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重点项目1项)、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规划重点项目等、多个项目结题鉴定成绩获优秀等级。